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运维处

2019年12月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了展示。党员同志们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依次参观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展厅,仿佛走进了时光长廊,通过珍贵的图片、视频、实物资料,生动的互动、模拟演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热血沸腾,深受感动,要把爱国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