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业务工作>研究报告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在抚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统计分析处

2020年11月6日,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在江西省抚州市召开。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作为业务支撑单位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对江西省互联网20强企业发展特点作解读发言。

 

 

会议围绕“智汇江西新时代,创享数字新未来”主题,聚焦互联网、新基建、数字经济当下的挑战机遇、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布了2020年江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研究成果。刘今超代表中心统计分析处对20强企业发展特点进行解读,2020年江西省互联网20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突破125亿、七成以上企业实现盈利、创新研发力度持续加大、应用场景多聚焦于公共传媒行业、覆盖地市中南昌和上饶上榜企业数量领跑全省。

 

今年以来,随着线上线下融合需求爆发,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智能制造等无接触的新产业逐步走向前台,互联网行业与实体经济融合进一步走深向实。未来,中心将密切关注各省互联网领军企业的发展动态及行业应用情况,不断提高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水平,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抚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研究机构、骨干企业、用户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