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综合处

2020年4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万寿路办公区8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中心党总支反馈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德文同志、童晓民同志参加,副主任李新社同志列席。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检视剖析问题,主动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巡视发现提出的意见,深入查摆在调整业务、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刀真枪、动真碰硬,深挖思想根源,撰写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付京波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盘点了接受部党组常规巡视以来的收获体会,在全部认领巡视组提出的13个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查摆问题,从思想根源上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3项整改措施。随后,付京波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环节直击问题、突出重点、切中要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

 

付京波同志指出,会议准备工作认真细致,班子成员坚持原则、坚守党性,查摆问题比较深入,不遮遮掩掩,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实现了高质量的团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为下一步巡视整改成果转化奠定基础。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自觉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和部电子政务支撑服务再上新台阶。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