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研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统计分析处

各互联网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长期从事中国互联网行业监测及发展情况跟踪,2013年以来,持续开展对我国互联网企业研究评价。为进一步发掘我国互联网骨干企业发展潜力,推动互联网对实体经济赋能,提升我国互联网企业品牌影响力,2020年中心将重点研究互联网骨干企业综合情况,展现细分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新突破,持续推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研究成果将形成《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白皮书》并公开发表,白皮书完整版将定向发送给参与企业。诚邀您参与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调查,本次调研内容仅用于白皮书撰写。

 

一、调查对象

 

(1)收入主要通过互联网业务实现的企业;

 

(2)主要收入来源地或运营总部位于中国大陆;

 

(3)主营业务特色鲜明,发展水平、规模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

 

(4)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发展理念方面具有较强的行业或区域影响力的企业。

 

二、调查方式和时间

 

请按照以下步骤参与调查:

 

(1)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网站(http://www.miitxxzx.org.cn/)下载调查问卷,并进行填写;

 

(2)将调查问卷DOC版本和扫描版PDF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联系邮箱:xxzxtj@miit.gov.cn,邮件主题标明:(企业名称)参与互联网企业发展调查问卷。

 

参与调查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三、调查结果发布

 

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白皮书将择期向社会发布,请关注我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miitxxzx.org.cn/)及官方公众号(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

 

四、保密承诺

 

我中心郑重承诺:在本次工作中,将严格控制原始数据的知悉范围,确保数据仅用于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研究。除了发布需要披露的有关数据外,其他数据均会严格保密。

 

联 系 人: 陈禹含  010-68200359

联系邮箱:xxzxtj@miit.gov.cn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研究的通知.pdf

2.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调查问卷.xlsx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

2020年6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