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0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肖亚庆部长、郭开朗组长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20年以来部分典型案例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导班子、处级干部、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其奥秘就在于具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我们要从历史高度、时代高度、战略高度、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拧紧政治意识“总开关”,抓好理论武装“必修课”,管好从严治党“责任条”,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小组在工作推进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推动形成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挖案件背后的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责任,做一个讲政治、顾大局、懂法纪、明规矩的政治明白人,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安全、产业大数据统计分析等重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