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领会、交流讨论、撰写体会,以“三个第一时间”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大业,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指导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交出产业推进和对部支撑的优异答卷,为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