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圆满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统计制度修订及宣贯支撑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业务发展处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组织召开了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基础电信业及互联网相关服务业等行业的统计制度宣贯会,总结了2021年行业统计工作情况,提出了2022年做好部门统计的工作要求,并对即将开始执行的相关行业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工业和信息化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重点支撑基础电信业与互联网相关服务业统计制度修订,积极参与电子信息制造业与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制度修订,承担统计监测系统建设和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本轮统计制度修订及宣贯支撑保障工作。


目前,中心已支撑湖北、贵州等省开展了区域行业分析、统计合规和数据安全培训,并与天津、福建、海南等省市进行了服务对接。后续,中心将在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指导下,继续支撑服务各地工信主管部门保障制度宣贯落实到位、行业统计工作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