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1月29日-1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务虚会。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业务主管分阶段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领导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的发展历程、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新变化、把握“三新”要求谋划中心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讲“干货”、谋思路,虚功实做,制定了2022年中心十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贯彻落实“三定”方案,把支撑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责任记在心里,抗在肩上,想机关所想,急机关所急,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对部支撑和产业推进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助力两个强国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