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月26日,中心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主要是了解青年干部的所思所想,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处室及工信通公司的13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


付京波强调,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直面挑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产业推进、工业大数据应用中实现自我价值。团总支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学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