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综合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第一时间出方案、定措施,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主任任组长,副主任、总工程师任副组长,各处室及相关团队负责同志为成员,明确了责任和分工,下设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制定了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理论中心组学习到支部集体学习,从专题党课到党日活动,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按照“七一”庆祝大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时间节点,分阶段提出了各活动环节的相关要求,一项一项定措施,抓好活动开展的顶层设计,指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


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办实事、开新局,完成了全国“两会”期间的护网行动,着手制定“七一”、“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网络安全保障措施,积极开展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和通明湖信创论坛基础工作,大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应用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全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以“党史百年”为主题,积极开展每日学党史系列宣传活动。截至目前,编发《一起走进党的那段峥嵘岁月》20期,内容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历史上的今天、回眸老照片等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制作《党史小课堂》8期,涵盖了习近平讲历史故事、长征精神、红船精神、雷锋精神、不同时期的重要口号等内容,丰富学党史、强信念的内容形式;策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站专栏,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张贴“知史爱党”宣传海报,利用微信群和公众号转发热点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