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综合处

2021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积极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中心骨干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用一系列数字生动翔实地勾画了一幅民族发展的宏伟蓝图,近民生、接地气,显示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同时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目标任务与中心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推动落实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质量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中心三大业务板块,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工程,提升技术实力,努力把中心工作融入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大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