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综合处

2021年3月29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部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业务主管共18人参加会议。



付京波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我们党从成立到不断发展壮大和成熟的一个重要历史时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党领导人民革命,把革命引向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推动新时代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付京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准迈稳第一步,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


付京波要求,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责定位,按照抓班子、带队伍、统思想、提能力、强支撑、谋发展、守底线的工作思路,自觉、主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推进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工业行业大数据应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工程,提升技术实力,努力把中心工作融入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大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结合部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形势认清、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把住、把举措做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工业行业大数据应用上办实事、开新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