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知史爱党 在党旗下奋进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
——中心党总支举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综合处

2021年3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努力提升中心各项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以“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为主题讲授了党课。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参会。



付京波围绕“把握新形势、提振精气神、推动网络安全产业新发展”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所思所想。他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奋斗拼搏,战疫情、担使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过去一年,中心紧扣部党组赋予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新职责,形成了网络安全产业推进、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工信行业大数据应用及服务等新的业务“增长点”,迎来事业发展新的“窗口期”。


付京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在公开场合反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谈信仰、讲忠诚、勤学习、重实践、敢担当、守底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工业行业大数据应用上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