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1

  2021年4月7-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培训班。培训班分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和专家学者就深刻领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构建经济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主题内容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报告和解读。



  通过研读原著、聆听辅导、分组讨论、学习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了处级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培训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和信创产业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