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业务发展处

2021年4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在福州市召开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调研座谈会。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二级巡视员解三明、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付京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郭学军、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与成果研讨。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在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指导下,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紧密协作,成立专项工作组,立足福建省产业发展实际,建立了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企业名录库,完成了监测指标体系搭建和验证,上线运行了数据监测平台,开展了产业数据采集分析和重点企业专项调研,在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领域积累了宝贵的一手资料和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得到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充分肯定。后续,专项工作组将继续按照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相关工作,进一步结合福建产业特色及发展规划,推动产业监测成效向产业发展成果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