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综合处

2021年4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业务主管共18人参加会议。



付京波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有关文章,结合视频素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强调,我们缅怀这段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和国家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和信创产业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