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综合处

2021年7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参观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开创网安新局面”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成果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




付京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对我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结合中心近期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方向,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网络安全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支撑、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等具体实践中,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开启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