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于7月1日在万寿路8号楼4层信创展厅举办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开创网安新局面”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观展览。



本次工作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展示了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集中体现了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抓班子、带队伍、统思想、提能力、强支撑、谋发展、守底线”的工作思路,中心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涌现出的一批开拓进取、走在前、干在前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参观展览,中心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修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三大任务,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向榜样学习,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开启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