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综合处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建立中国共产党、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4个时期的历史,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览,切实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特别是在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展板内容后,更加坚定了建设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支撑、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不断开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