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业务发展处

2021年7月8日,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市房山区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主任付京波,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赵长山、房山区政府区长郭延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材料产业处处长李野川、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一级调研员辛欣、中关村科创金融服务平台总经理、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宏伟出席活动,英诺天使基金、武岳峰资本等10余家投融资和中小企业机构共同启动赛事配套服务。



付京波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本细胞,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以赛事为服务平台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创新重要发源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新材料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高端制造及国防安全的关键保障,也是国际战略竞争的焦点。举办新材料专题赛旨在嫁接才智资源,激发创新动力,促进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推动制造业强链补链,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本次大赛以“发掘新材料行业独角兽”为主题,采取网络报名+企业展示+大赛评选的形式举行,分为创客组和企业组两个类别,设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按照专家评审最终得分高低决出企业组和创客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即日起,欢迎新材料领域的企业和创客选手登录“创客中国”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参赛。高额资金以及系列支持奖励等你来赢,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增添机遇,燃动创业精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