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运维处

2021年8月3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李新社、李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第二党支部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逐一改进提高,确保不走过场。


李新社、李德文带头谈学习体会,从自身学习党史的角度谈了学习相关情况,并结合中心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第二党支部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以致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整改问题,以检视问题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支部建设,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