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微党课”活动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工程建设运维处

2021年9月2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员微党课”活动,并进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中心副主任李新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以“微党课”形式拉开序幕,张林涛同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有关内容,此外还学习了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学习“七一”讲话 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对部支撑工作》,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这种学习方式,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但能督促大家认真开展学习,还锻炼了普通党员的总结、思考和表达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中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新社同志结合中心三项主要业务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学习“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始终保持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意识,锐意进取、积极作为;要立足岗位谋发展,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心事业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在十一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提高警惕,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强化自律和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