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0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党组巡视“回头看”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和部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出席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破除工作中的坚冰,围绕中心工作重点,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聚焦主责主业,为中心各处室做好服务支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中心日常工作中。贯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是必要的,将之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是潜移默化的,建章立制是迫切的,强化监督是行之有效的。同志们要坚守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预防意识,严格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确保稳中求进。


最后,付京波书记指出,党员是团队的骨干、支架、核心,因此迫切需要党员同志以微作风整顿为切入点和突破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从“微作风”“微纪律”做起,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