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机关信息化保障部、安全保密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在西单、万寿路等办公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成部门承担着对部电子政务支撑的重要职责。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保障部电子政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责任重大。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同时,担负着保障部机关收看会议、顺利开展工作的重要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工信系统的一员,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锐意创新、艰苦奋斗,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做好对部支撑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