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运行监测分析部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支部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要骨干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董晓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党总支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全面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既要了解整体精神与报告内容,也要探索历史背景,更要与工作生活对标学习,这样才能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实现全党行动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