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付京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谈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下,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我们继续前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即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以务实的语言阐述了十五个方面的工作,其中,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网络强国、数字强国建设的内容与中心的发展和工作具有直接的联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取得各方面胜利的根本保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必将有力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严谨务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初步学习报告之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中心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深入领会、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充分认识当前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严峻环境,结合中心业务发展和工作实际,结合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将报告的精神实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为中心的发展凝神聚力,力争在新征程有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