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规划发展处

2022年10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党总支宣传委员、总工程师童晓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子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付京波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华民族奋进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中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近五年来,我国信息技术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突破,信息技术产业已发展成为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和基础性产业。网安中心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自身发展中,主要业务已成为单点对部支撑发展成为电子政务支撑、网安产业、信创产业、数字经济推进全方位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大家要切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要结合国家变化、中心变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同志更要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在开创事业的征程中发挥各自作用。


童晓民同志也谈了学习总书记报告的心得体会,强调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更高起点上扛重担、打硬仗,以实际行动为支撑网络安全产业、信创产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