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1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推动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重要文章和金壮龙部长11月7日在推进部属单位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责定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国家战略、提升核心能力、促进产业发展、建设高端智库等方面苦练内功,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加强前瞻性思考,牢牢把握总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具体方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强化对部电子政务支撑保障水平,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