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中办关于二十届一中全会通报、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文件书籍,并部署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展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的勇毅决心,彰显了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系现代化建设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坚持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打造核心工程。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十四五”规划修订、落实当前工作和巡视整改齐头并进,切实增强中心自身能力建设,为保障部电子政务安全运行和网络安全产业推进履职尽责,要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艰苦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奋力开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