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五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和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有关文章,并研究部署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和日常具体工作相结合,保障中心稳步运行。


会议强调,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中心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核心技术引领发展,以创新融合驱动发展,以机制规则保障发展,加快关键核心部门创新突破,发挥中心对部电子政务运行的支撑保障和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中心青年要学习罗阳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根一线岗位,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