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0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闭幕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金壮龙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心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笃学笃行,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牢记对部电子政务支撑的政治初心,增强全心全意为机关服务、为产业服务的意识,把谋划中心长远发展凝聚到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构建与电子政务高水平运行相适应的信息化保障支撑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