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和部运行局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规划发展处

2022年11月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党支部赴北京经开区信创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示中心、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发展部重点实验室,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中心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商用密码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做了发言,表示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告精神为指引,按照“以对部支撑经验促进产业服务能力提升,以产业服务成果应用提高对部支撑保障水平”思路,探索对部支撑的系统化统筹、工程化推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