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2月9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安排,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有关文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物质文明极大发展,也需要精神文明极大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中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提升思想觉悟、文明素养,将学习成效转变为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中心支撑保障部机关和服务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自身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