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2月1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安排,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学习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缅怀悼念我们敬爱的江泽民同志。全体一致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安全”和“强军思想”的内容,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共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有关“意识形态安全”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中有关“强军思想”的内容。会议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形势复杂性、任务艰巨性。要切实做好中心工作、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实物质基础,也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既不能因为中心工作而忽视意识形态工作,也不能使意识形态工作游离于中心工作。一致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先锋队,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中心稳步运行提供良好舆论环境,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