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业务发展处

2022年2月25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子雄主持会议,11名党员悉数参加。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付京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内规章制度、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群众期待,查摆问题并召开支委会集体研究。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聚焦中心和公司重点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支部查找出的5个问题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付京波同志带头进行思想剖析和问题查摆,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聚焦中心“网络安全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保障、工业行业数据统计分析”三大业务,查摆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之间展开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坚持原则,直指问题,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之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中心三大业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