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综合处

2022年3月21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心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要求,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高瞻远瞩、驾驭全局的超凡领导能力和审时度势、攻坚克难的卓越执政能力,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舞了奋斗干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做好疫情防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使防控工作更有针对性,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恪尽职守,从严从实做好对部支撑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全方位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