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综合处

2022年3月4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部党组第七轮常规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形成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合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为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结合部党组第七轮常规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从典型表现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练就过硬作风,使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