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综合处

2022年4月24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和提出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对学习广大冬奥会、冬残奥会运动健儿们爱党爱国、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国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意识,更好地运用北京冬奥遗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信从容传播中国声音等提出明确要求。下一步,中心全体干部要学习、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中洞察当下变局,回应时代关切,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提出了全球安全倡议,以及为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和历史之变贡献的中国智慧、提供的中国方案。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彰显出“人民”二字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分量,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激励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部电子政务安全保障和网络安全产业推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