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综合处

2022年5月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部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部署中心党总支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中心领导、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贯彻到制定中心的战略方向、工作计划中去,打牢中心转型发展基础,在技术研发、支撑保障、经营拓展上取得新突破,持续提升中心发展内生动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建工作对中心改革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