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综合处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驰而不惜正风肃纪,积极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5月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听取了中心2022年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并对中心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中心领导、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聚焦“关键少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以案释纪、以案为鉴的作用,敲响“警示钟”、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