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综合处

在建党101周年前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要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网安中心)党总支于2022年6月30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付京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付京波同志所作《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付京波、李新社、童晓民、董晓鲁、陈子雄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强调,网安中心党总支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网安中心党的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