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处级干部参加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综合处

为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领导能力,2022年7月4日至7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培训,对中心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高标准、高质量的集中培训,取得较好成效。


本次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教育的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小组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伟力,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对标对表中聚焦重点发力,在知责担责中提升执行能力,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目标和举措、理论和实践的关系,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