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综合处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4日下午,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中心党总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充分表达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和不懈追求。接着,中心副主任董晓鲁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香港回归祖国25年不平凡的历程充分证明了“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符合香港、澳门根本利益。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香港一定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的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中心业务发展相关工作以及此次巡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认识、行动自觉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和党员干部共同探讨如何走好第一方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出贡献。他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加强中心党的建设。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加强政治历练,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落实部党组工作安排,以坚强有力的举措,履行对部支撑和网安产业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