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召开年度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综合处

2023年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处级干部、中心全体职工、所属工信通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分别报告了2022年工作开展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付京波指出,2022年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总支抓班子、带队伍、统思想、图创新、谋发展、守底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探索“专精特新”发展模式,对部支撑和产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思想政治、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