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综合处

2023年3月16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总支委员李新社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下团组”上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同志在“部长通道”回应工业稳增长、提升和改造传统产业、5G发展等相关热点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要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这次全国两会最大的政治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心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