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信息技术交流和实践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部

2023年5月30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决策部署,中心联合金隅集团组织开展信息技术交流和实践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董晓鲁出席活动并主持交流研讨会。来自金隅集团以及信息技术领域骨干龙头企业共9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成果展、第四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专题展,了解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相关政策及发展历程、技术和产业发展成果以及应用成效,并开展实际体验和互动交流。来自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基础软硬件龙头骨干企业,分享了信息技术应用落地实践案例和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为用户单位了解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最新动态、落实信息化建设任务、加快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对接、互动体验、知识分享、交流研讨等丰富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广阔前景,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布局信息技术前沿领域、构建数字经济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坚定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