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百强>媒体报道
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统计分析处

7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据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中心自2013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其评价指标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8类核心指标。举办至今,已成为评价我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品牌,成为政府了解我国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以及展现我国互联网企业风采的重要窗口。

 

今年入围互联网100强的企业,无论是企业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还是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都较为突出。老牌互联网公司二三四五也已经是第6次获得互联网100强的殊荣,较去年前进5位。同时,全国广电系统有3家入围,东方明珠居首位,其余两家分别是湖南快乐阳光和央视。

 

(经济日报 记者:李治国 责编:胡达闻)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