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1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综合处、网络安全产业推进部、运行监测分析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部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第一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方向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团结奋斗,为中心稳步运行提供坚实服务支撑。


会上中心董主任以讲党课的形式,结合中心日常实际工作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感悟和体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了一些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参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对做好本职工作更有信心。


会议指出要结合中心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紧跟新时期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中心“十四五”规划,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敢于突破,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本领域创新发展的新办法、新举措,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