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喜迎二十大>交流园地
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综合处

通过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深刻感悟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勉励青年“立志做大事”到强调“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从希望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到激励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二十大报告中又一次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更是我的人生灯塔。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我将持续学习、领悟,不断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感温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磅礴生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新时代,需要科学理论指引;新征程,需要坚强核心领航。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学得越深,信得越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始终如一感党恩,始终做到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


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我会以饱满的热情,用责任和敬业之心做好日常报销、资产管理、合同归档等本职工作,用奋斗和奉献为新时代书写最美的注脚。


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蔡真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